最适合悉尼婚礼的地点 (一)

1.悉尼歌剧院对面的Hickson Road,由海港大桥作背景框架,四面环海。你将永远不会忘记你在悉尼结婚了!

提示:附近的有Park Hyatt酒店和其他许多高级餐厅,适合有风格的婚宴。
sydney-wedding-places-1

 

2.悉尼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 Garden, 悉尼皇家植物园拥有30公顷的土地,里面有多个地点适合婚礼。

sydney-wedding-places-2

3.悉尼天文台公可以看到悉尼海港的壮观的全景,坐落在一个The Rock 附近倾斜的山顶。这个位置非常适合家人和朋友亲密的仪式。

sydney-wedding-places-3

4.Jeffrey Street Wharf 杰弗里街码头是Kirribilli 独特的码头,面对悉尼海港,附近还有月神公园和海港大桥。这个位置肯定是最适合婚礼摄影。

sydney-wedding-places-4

5. Bradley’s Head Amphitheatre 布拉德利的半圆露天剧场,它的形成时是人为+自然的。 一个风景怡人婚礼点,可以眺望到远处的悉尼海港。

sydney-wedding-places-5

相关推荐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