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悉尼的小型婚礼需要婚礼策划师吗?

您正在筹划一场小型私密婚礼吗?也许您想知道您是否甚至需要婚礼策划师 – 毕竟,专业婚礼策划师是不是有点奢侈?举办小型婚礼不就是为了省钱吗?需要帮助策划您的婚礼?

嗯,是和不是。这取决于。当然,小型婚礼并不一定意味着预算较低,尽管经常如此。 

我需要婚礼策划师吗?

是的,我的朋友们——你需要一个婚礼策划师,你应该有一个婚礼策划师,你应该有一个婚礼策划师。每对订婚的夫妇都需要一位婚礼策划师。计划婚礼是有压力的,没有人应该承受比他们已有的压力更大的压力!

为了实现您梦想中的婚礼,您需要一个出色的团队来执行您的愿景。这就是为什么必须由专业的婚礼策划师负责的原因。嗯,不一定。婚礼策划师确实可以做很多事情——从监督供应商到谈判婚礼场地合同——但它们并不是所有婚礼的绝对必要条件。

如果您预算紧张,举办小型婚礼,或者只是担心将控制权移交给其他人,那么您可以在没有策划者的情况下度过难关。或者,您可以聘请一天协调员来帮助处理一些最后一分钟的活动后勤工作。

婚礼策划师究竟是做什么的?

将婚礼策划师视为与婚礼相关的万事通。一个全面的婚礼策划师可以帮助您处理待办事项清单上的任何事情。这可能包括以下内容:

  • 初步规划
  • 管理预算
  • 与婚礼场地协调
  • 谈判供应商合同/推荐供应商
  • 掌握当前趋势并提出建议
  • 解决所有重要的最后一分钟细节
  • 如果发生冲突,我会干扰其他家庭成员。
  • 制定婚礼日程并确保一切顺利
  • 从彩排晚宴到招待会,执行并确保您的愿景成为现实

ozweddingphotos-a2

协调员与计划员 – 有什么区别?

就是那个问题!“婚礼策划师”这个头衔经常被抛出,有时是错误的。让我们继续把事情弄清楚。协调员和策划者都是仙女教母,他们的任务是确保您的婚礼顺利按照您想象的方式进行——他们参与实现的程度是不同的。

在大多数情况下,规划人员从一开始就与您同在,通常是在做出任何重大决定之前。他们在整个过程的每一步都进行了重要的指导,从选择场地到确定风格和主题、制定预算、选择供应商、管理所述供应商,以及大多数必要的细节。他们做所有这些加上协调员所做的一切。

在您的婚礼前一个月,协调员会来救您。这有点像“耶稣,带轮子”的情况。你已经完成了所有繁重的工作,他们把所有东西都绑在一个漂亮的蝴蝶结里。他们创建您的婚礼日期时间表,充当您和供应商之间的中间人,监督设置,管理当天的流程并密切关注细节。他们为您的婚礼排好队,让您的礼服显得格外热闹,让您知道什么时候该参加精彩活动(盛大入场、第一支舞、切蛋糕等),并为 DJ/乐队提供提示——这样,您就可以专注于乐趣并在自动驾驶仪上庆祝!

协调员日

还有其他类型的专业规划师。一天的协调员可能不会提前做很多计划,但有助于确保一切都井井有条,因此您的仪式和招待会顺利进行。他们还可以帮助处理婚礼的流程和微小的细节。这可能意味着让供应商设置或指导您的婚礼派对和客人,以确保每个人都在正确的时间到达他们需要的地方。

现场协调员

一些场地还指定了一名现场协调员作为半婚礼策划者。您也可以选择带上您的婚礼策划师,或者单独与协调员一起工作。(他们每个周末可能会负责多个活动,所以不要期望同样的个性化关注。)

无论您选择哪种类型的规划师,您都需要先与他们会面以了解他们的服务。一切都应该在他们的合同中详细说明,因此很清楚他们负责和不负责哪些专业服务。这是一项重大承诺,因此请随时通过电子邮件或致电询问过去客户的推荐信以询问他们的经验。

 

我为什么要聘请婚礼策划师?

 

缓解压力 

聘请婚礼策划师将为您和您的伴侣减轻很多压力,因为他或她将接管您待办事项清单上的许多任务。

基本知识

一位优秀的婚礼策划师将了解最新的婚礼趋势,并拥有婚礼行业的内幕知识。他们是婚礼设计师。当您试图做出一百万个决定并寻求指导时,这可能是无价的。

最后(也许是最重要的),婚礼策划师的工作是确保您的婚礼当天是美丽的,并且尽可能顺利地进行。当您与您的朋友和家人一起享受您的一天时,您可以放心,因为他们正在确保仪式装饰已布置好,摄影师已就位,并且您的服务员知道在鸡尾酒时间要经过哪些开胃小菜.

婚礼策划师的缺点是什么?

聘请婚礼策划师的好处应该大于坏处。您正在雇用他们来执行您梦想中的婚礼,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让您的生活更轻松。但是,有一些潜在的缺点需要考虑。

较少控制 

您的婚礼策划师将接手大量的策划和后勤工作。如果您是 A 型人格,与其他人一起工作并放弃一些控制权可能是一个挑战。如果这就是您,请务必与一位赞美您的个性并且您在婚礼当天完全信任的婚礼策划师合作。

成本 

婚礼策划师很贵,特别是如果他们有很多经验。如果您的预算很紧,婚礼策划师的服务可能会使您的成本过高。如果这就是您,请将您的钱用于一天的计划者或询问他们是否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定制他们的服务。

悉尼-福清婚礼-婚纱-摄影师-sw37

即使是小型婚礼也需要婚礼策划师的原因

把你的时间还给你 

婚礼策划对一些新娘来说肯定很有趣。对其他人来说,这听起来很有压力。即使你认同前者,也会有不再有趣的时候。您几乎肯定会发现自己花在深入“婚礼兔子洞”上的时间比您预期的要多! 

全方位服务的规划师将负责研究和沟通方面的工作。这让您只能做出有趣的决定!您知道看起来如此简单的项目是如何拥有自己的生命的吗?婚礼策划就是其中之一。 

为您提供供应商推荐 

列出可能适合您婚礼的供应商的候选名单非常困难!在大悉尼地区有3000多名在职摄影师,其中相当一部分专门从事婚礼。你还有什么要做的?

这些天来,每个人的网站看起来都很棒,他们的 Yelp 评论是一流的,他们的 Insta 提要非常流行。否则,他们连生意都做不了!

出色的婚礼策划师可让您了解内幕消息。他们只会推荐他们个人有过丰富经验的供应商。如果供应商以有点天后而闻名,您的规划师会知道并相应地提出建议! 

婚礼策划师对婚礼非常了解——所以利用这些知识让你的一天顺利进行!

帮您省钱 

是的,你没看错——你聘请了一位婚礼策划师,这样你就可以省钱了!尽管这似乎有点违反直觉,但请仔细考虑一下。预算是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毕竟,婚礼策划师是一项容易跳过的费用。 

但请考虑规划师帮助您省钱的多种方式。(甚至不包括储蓄压力,你不能为此付出代价)。

首先,他们只选择在您预算范围内的供应商。规划师不会试图向您推销所有东西——这根本不符合他们的利益。

接下来,他们将与您的必备品合作,并就可以削减或采购更便宜的商品提供指导。 

新娘可能对计划投入如此之深;她可能不知道她的选择。她可以放弃人情,花便宜的钱,必要时跳过现场乐队。

许多婚礼策划师还提供优惠,因为他们可以提供通常由其他供应商提供的服务。一些规划师提供附加服务,如花卉设计、书法/平面设计,甚至餐饮服务。

节省的成本可以累积起来,因为您没有雇用单独的公司,每个公司都有最低限度。他们甚至可能有一堆您可以使用的标牌或装饰品! 

对于私密的婚礼,您还可以通过利用不同寻常的场地来节省很多钱。您只能通过询问您的规划师来找到那些古怪的小场地!

将您的愿景变为现实 

很多新娘对她们要寻找的东西非常挑剔。无论您有特定的婚礼愿景还是需要帮助提炼它,婚礼策划师都可以提供帮助!

如果您做过任何婚礼策划,您就会注意到精心策划的 Instagram 提要和图钉展示了华丽的婚礼灵感。

但是缺少的是如何将它从您的 Pinterest 板带到现实生活中的任何线索。规划师会让您了解所涉及的内容、您的想法有多现实以及可能需要多少费用。  对于私密的婚礼,您可能会从几乎所有地方收集想法,为您的小型庆祝活动增添特别的气息。 

将所有这些想法转化为现实生活中的事件并非易事。与流行观点相反(感谢好莱坞),婚礼策划师不会简单地将他们的风格强加于您。当你想要一个寒冷的、波西米亚主题的后院烧烤时,你不会在黎明时分在山上放生 1,000 只白鸽。一个伟大的计划者会倾听并提供实用的方法来使您的梦想成为现实。

审查供应商合同并协商定价 

婚礼策划师看到了大量合同,并立即知道是否有问题。但在我们进入签约阶段之前,规划师再次证明了他们的价值。 

这是正确的; 婚礼供应商希望该策划者再次推荐。他们将 100% 投入到每场婚礼中——毫无疑问——但他们会付出更多努力来取悦可能每年为我们举办十场婚礼的策划者。

创建一个现实的时间表并让你走上正轨

专业的婚礼策划师可以为您制定一个严密的时间表。他们将与所有供应商联络,以确保每个人都有时间履行其特定职责。他们将为您提供有关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可用时间的想法,并提供有关哪些方面有效的指导。计划是他们的世界,所以你知道你在最好的手中。 

事情永远不会完全按计划进行——但您的计划者已经知道这一点并做好了准备!

成为当天的重点人员(设置,收货,监督所有供应商,拆除)

婚礼策划师是每个人都会提到的。您的策划人员会在不打扰您的情况下欢迎蛋糕制作者、花店、DJ 和客人。是的,即使是那些在每次婚礼上随机提前两小时到达的客人。

小型婚礼可能会很混乱,因为空间较小,而且细节没有考虑周全。无论您的婚姻风格如何,您都会很高兴有机会活在当下。当专业人士处理案件时,大多数出错的事情都很容易解决。所以,只让重要的事情在你的婚礼当天填满你的脑袋。 

在家庭成员或您的供应商之间充当调解人 

没有人期望有问题的家庭情况会成为他们特殊日子的一部分。但婚礼是情感事件,将可能不习惯见面的人聚集在一起。有时事情会变得激烈或难以处理。 

规划师可以作为调解人提供帮助 – 各方之间的中立一方,以解决问题。如果你的家人和我的家人一样,戏剧就可以凭空出现。有一个非家庭成员可以以一种奇怪的方式阻止一些压抑的情绪爆发。 

但如果他们这样做了,婚礼策划师以前就已经看到了这一切。如果您希望他们介入,他们不会认为这超出了他们的范围。您的计划者真的就在您身边。他们的存在是为了让您的一天尽可能精彩。这几乎总是意味着超越。 

提供问题的解决方案(并执行这些解决方案!)

快讯:婚礼当天,事情不会100%按计划进行!即使有最好的计划,也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和无法解决的问题。小型婚礼仍然是婚礼——充满复杂性和不可预测元素的情感事件。 

当你的团队中有一个优秀的计划者时,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是正确的; 婚礼策划师是忍者。他们不仅在前线帮助客人;他们就在你身边。不知何故,他们还在幕后与所有供应商和每个应急计划合作以防万一。 

与您的场地协调员合作

如果您的场地有协调员或活动人员,那就太好了。但这并不一定能取代独立的婚礼策划师。当然,您可能会遇到一位出色的场地协调员,但最终他们会为场地工作。他们将把场地的利益放在心上。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关心你和你的婚礼。但它们的范围是有限的。 

独立的婚礼策划师(通常经营自己的企业或为婚礼策划公司工作)可提供各种事务的协助。从让您的礼服合身、选择婚礼文具、交通,甚至计划您的其他婚礼活动的附加服务。一个优秀的策划者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能力,而不仅限于服务一个场地。

如果不直接涉及场地,现场协调员可能无法提供帮助。场地协调员在晚餐后或蛋糕切好后立即离开。客人离开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你不想成为倒垃圾的人。或者如果你没有按时离开场地,就会被收取加班费!

助您度过愉快的一天,让您安心!

你的计划者是你将自己一分为二的方式。你让他们做令人担忧的事情、做决定并处理所有压力大和疯狂的事情。(这不是很酷吗?我有点希望我每天都有一个)。 

对于小型婚礼更是如此,您的压力水平决定了空间的能量。一旦你开始处理和指导程序,它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快速问题”。相信我,这不是您想要开始的道路。

在没有计划者的情况下,您将是处理所有事情的人。当你享受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时,不要同时成为决策者/经理/迎宾员/负责人。多任务处理会失败!你可以委托一个朋友,但你想让一个心爱的人承担 10 个小时的责任吗?毕竟,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是工作(艰苦的工作!)。

如果有任何方法可以将其交给付费专业人士和他们的团队,那是您最好的选择。 

您可能听说过,一天会在情绪的旋风中度过,这是真的!最终,你所经历的感受将形成你对这一天的持久记忆。 

享受每一秒绝对是您想做的事情。忘记担心一个错误的 DJ,把核心放在什么地方,或者你将如何点燃 50 个烟火。这些琐碎的事情 – 处理你自己很费力 – 会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得到处理。 

How-to-Save-Money-on-Your-Wedding-Budget

我如何决定什么最适合我? 

最终,您的预算决定了什么是可能的,但在确定什么最适合您时,还需要考虑其他一些事项。

在以下情况下聘请规划师:

  • 你正在计划一场目的地婚礼。寻找您选择的目的地的本地人或专门从事该地区的人。
  • 您有零时间专注于计划您的婚礼。我不会用让你的#bestdayever 发生的小时数吓到你。
  • 你正在计划一个婚礼周末。
  • 您的客人数量可能高于平均水平。
  • 你钱错了。获得有关该预算的帮助,这样您就不会超支!
  • 您对婚礼当天有一个愿景,但不知道如何将其变为现实。
  • 您只想处理婚礼策划中有趣的部分。
  • 你对婚礼一无所知,几乎没有朋友和家人的支持。

在以下情况下聘请协调员:

  • 您有婚礼或派对策划的经验。也许你曾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伴娘,或者帮助你姐姐策划她的婚礼。
  • 你是A型。纳夫说。
  • 你想自己计划你的婚礼(并了解你自己在做什么!)。
  • 您的仪式和招待会在不同的地点(即在城镇的两侧)。

如果您的预算紧张,请考虑:

  • 入门包为正确方向指明了方向。
  • 点菜服务,因此您只需为您需要的东西付费。
  • 每小时咨询 – 是的,这是一件事,可以成为具有成本效益的救星!

结论

婚礼策划师正是:婚礼策划专家。无论您选择全方位服务的策划师、当天的协调员还是现场协调员,这些人都可以帮助您将梦想中的婚礼创意变为现实。 

相关推荐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