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婚纱照客片与样片怎样分辨

OZweddingphotos: 悉尼婚纱照客片与样片怎样分辨

很多新人打开许多悉尼婚纱摄影工作室或者是婚纱影楼的网站时,往往会被网站上精美漂亮的专业模特婚纱照样片给吸引,其实很多新人往往并不知道,这些漂亮的模特样片绝大多数都不是这些婚纱摄影机构自己所拍摄的,和婚纱摄影影楼的摄影师没有任何关系,包括新人进店咨询婚纱照时,很多时候也会被模特样片和客片所困惑,误把婚纱摄影工作室和影楼展示的模特样片当作客片来看,不知道该怎样去区分真实客片和虚假的模特样片,今天在这里悉尼一家展示真实客片的十佳婚纱摄影工作室—悉尼OZweddingphotos婚纱摄影工作室在这里告诉新人婚纱照模特样片和客片有什么区别。

您知道模特样片与普通顾客的区别在哪些方面吗?
模特面对镜头时有着自身的优越感,表演天赋,表情和姿体的张力以及颜值上的优势,而我们面对的大多数顾客都是普通人,普通顾客是很难有这方面的优势,我们的顾客有的是医生、警察、军人、设计师、会计、个体户、私企高管、律师等等各种不同的职业,职业的不同,性格的不同,拍出来的婚纱照的风格也是不一样的。可能有的人是第一次面对镜头,可能有的人不太爱笑,可能有的人面对镜头时就紧张、僵硬,这种普通人所表现出来的怎么可能比得上模特呢,但人们往往会有一种带入的错觉感,看着模特拍出来的样片,下意识的也认为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但真的是这样吗?其实我们都知道不是这样的。假的就是假的,不存在爱情关系的两个模特凑到一起拍出来的照片,即使再美,又怎么及得上真实顾客之间的细腻真实的情感表达呢。

一、什么是客片,什么是样片
1、客片:普通新人拍过的叫客片(如果客片拍的好就说明这家婚纱摄影机构的摄影师实力和技术没问题)。
2、样片:请专业模特拍的婚纱照叫样片(如果看不到真实客片就说明你看到的不一定和你自己的婚纱照照片是一样的 )。
(1)样片种类1:有实力公司
有实力的摄影机构,自己请模特拍出婚纱照,能当作样片供客人欣赏,能代表这个摄影机构的摄影师和化妆师的实力是不错的,具备较高的水平。由于摄影师和模特他们有很专业的能力,加上男女模特可以随时自由组合,正因为如此新人看到的样片和普通客片相差很远。加上两人表现力的不足也会带来效果的有差异,就此可以看出,样片拍摄和客片拍摄存在很大的区别。

(2)样片种类2:客片宣传;
这样的摄影工作室或婚纱影楼非常少,网站上以客片来做宣传,让您看到客片与样片基本上没有区别,这就是实力的象征,您看到就是您能拿到的,这样新人就有分辨的标准和分辨摄影机构的能力了,建议大家一定要看客片,但是大多影楼都会说自己的是客片,这样就需要新人自己分辨了。从表情和美女帅哥动作来分辨。悉尼OZweddingphotos婚纱摄影工作室就是一家展示真实客片的十佳婚纱摄影工作室,OZweddingphotos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有技术实力的摄影工作室。这一点是您能否拿到满意的婚纱照的基础条件了。
二、客片和样片的本质区别。
所谓“样片”和“客片”的本质区别,在于婚纱照片中新娘、新郎的镜头表现欲望和表现力。专业的模特、演员经过了系统的训练,所以他们的镜头表现力是普通消费者无法具备的。OZweddingphotos婚纱摄影打个比如:模特、演员一边做出一个非常费力的动作,但脸上却透露出轻松、自然的微笑,这个就是他们的表演功力的体现,但这是普通消费者根本不具备的功力!

三、客片和样片的其他区别。
1.“样片”都是比较完美的,没有瑕疵,都是帅哥、美女,相貌,身段、气质就像青春剧里走出来的,而客人一般很难做到。
2.样片就是自己找专业的模特和专业性比较高的摄影师来拍摄出专业的照片就叫样片。
3.样片中的模特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因此,无论是姿势的摆放和脸上的表情看上去都会很自然。这是普通顾客无法具备的。
4.样片的中的人物表现力极强,而客片中的人物不免会有种不自然的感觉。
5.样片中的人物的动作都很大,而且非常费力,但是脸上表情却轻松、自然。
6.在区别样片和客片的时候,可以想象照片中的动作摆放普通顾客是否能做出类似的效果。
7.有些样片里的服装修身漂亮,这时要考虑到不是人人都有模特的身材,有没有具备那种的条件。根据客人自身的条件:如身高,相貌,身材,给出建议,告诉你,这套衣服的风格是怎么样,可能比较适合你。那套可能不适合你等等。
看完了上面的客片和样片的区别,对他们应该有所了解了,但是提醒新人在咨询婚照时只要多留心一下,就会区别出样片与客片的差别了。

四、为什么市场上很多摄影工作室都用“样片”展示?“样片”有何猫腻?
其实答案很简单,就是因为“样片”确实很美,容易吸引顾客注意,促进冲动消费。正因如此,“样片”还深藏了各种猫腻。
1.样片之间相互买卖,业内专门的样片开发团队进行样片拍摄后,将照片对外售卖,事实上,从摄影师,服装道具,拍摄场地,后期修片等,跟该摄影楼没有任何关系.照片虽然好看,可完全没有参考性!
2.如今网络发达,很多摄影机构都盗用其他摄影机构网站作品,甚至包括个别所谓大摄影工作室和大影楼,这种现象在中国和澳洲基本已经见怪不怪!你甚至能在一些只会说华语的影楼官网上,看到其放了不少金发碧眼的模特照片。(难道这家影楼的摄影师真的有拍这些欧洲模特吗?)所以找一家展示真实客片的婚纱摄影机构非常重要。

了解了以上OZweddingphotos婚纱摄影工作室介绍的婚纱照客片和样片的区别之后,希望能帮到新人们挑选到一家展示真实客片的品质婚纱摄影机构拍出让自己满意的完美婚纱照大片。

相关推荐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