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纱照时有什么注意事项

谁说婚纱照一定土俗丑,走心一点,不要花钱买后悔。

拍婚纱照时有什么注意事项?

婚纱
要那么多眼花缭乱礼服有什么用,一生就一次啊,挑好看,高品质的。穿上你整个人气质和自信就出来了。当然,经典白色婚纱不会过时不会过时,从中再选出适合你的身材的婚纱也很重要。记得一定要去试穿一下婚纱感受一下,这才是婚礼之前最重要的仪式。

地点
当地重要的标志性建筑物当然不要错过,但是真不必花好几个小时的时间就为了拍出一两张满意的照片。找一些对自己有意义的地点,这样的回忆才更值得回味。比如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你们的母校,只属于两个人的秘密地点。

审美
这个部分很难解说,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看你是否喜欢“这位”摄影师的作品。 记得好的照片是好的摄影师拍出来的,要看的不是这个影楼拍出来好的照片,是要看你的摄影师拍出过好的照片。不要相信模特演的样片,客片才更接近你最后能得到的照片。模特和普通人不仅颜值不一样,她的表现力也是完全不能比的。

技术
有经验,技术熟练的摄影师,不仅能熟练的掌握场地的安排,构图。还能在短时间内找出你的优点。指导出你最自然表情的瞬间。不是时间越长越好,一天拍8个小时,你还能继续笑得出来吗。

拍摄服务是有价的,回忆是无价的,不要有一天,掏出一本假的不得了的婚纱照,你后悔都没办法重新拍了,青春一去不复返。

相关推荐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