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策划婚礼时有哪些不容忽视的事情?

您是否对计划婚礼的任务感到不知所措?你不是一个人。但我们在这里通过强调在执行您的梦想日时不可忽视的一些最重要的事情来提供帮助。从充足的照明到化妆间的必需品,我们将帮助您计划一个梦幻般的一天,让您的客人在未来几年都不会忘记。通过勾选这些经常被忽视的事情来减轻计划婚礼的压力,这些事情对于顺利进行和令人难忘的庆祝活动至关重要。正在寻找婚礼活动策划师?不要再观望了,亚拉河谷的葡萄藤已满足您的需求。

计划您的婚礼有时看起来像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在您的“待办事项”清单上有一个永无止境的事情清单。但是,一旦您准备好构建模块(场地预订、风格分类和婚纱筹备中),您就可以开始考虑所有那些经常被忽视的小细节。
What-Is-a-Registry-for-a-Wedding2

婚礼策划技巧

因此,为了确保您掌握一切,我们整理了一些在策划婚礼时不容忽视的婚礼策划技巧。 

 

恶劣天气应急计划。

许多夫妇忘记了在恶劣天气下的 B 计划。有时这并没有考虑到天气多热多晴,严寒锋,甚至下雨。他们经常沉浸在美丽的场地中,以至于忘记制定应急计划。

 

太阳什么时候落山。

日落是拍照的黄金时间,这可能是您的摄影师想带您出去拍一些神奇的照片的时候。如果您知道太阳将落山的时间,您可以确保您有空,而不是切蛋糕。

 

为您的新娘聚会提供交通工具。

他们通常会在与新娘和新郎不同的时间离开酒店——或者任何他们准备好的地方——但比其他客人早。

 

有个联系人。

您的婚礼供应商的第一个联系点至关重要。新娘有时会忘记这一点,因为他们认为他们会接听手机,但对他们来说这已经是旋风般的一天。没有必要在他们的清单中添加更多的责任。相反,选择一位亲密的朋友、家人或婚礼派对上的某个人作为第一联系人。是的,您可能不得不做出决定,但让其他人接听电话。

小费预算。

在预算规划过程中,小费经常被忽视,特别是如果您没有规划师来指导您。例如,在查看餐饮费用时,请记住,您通常希望在最终账单上包含 5-15% 的小费。您还需要注意活动当天婚礼专业人士的提示。虽然这当然不是必需的,但如果有人超越了它,我们将不胜感激。在这种情况下,提前准备好信封中的小费(现金或支票通常都可以)并指定人员分发。

调度。

夫妻经常犯的最大错误之一是认为日程安排会自己解决,他们的特殊日子会顺利进行,他们几乎没有计划。

但事实是,婚礼当天需要计划到最后的细节,包括有足够的时间进行首次亮相、肖像、往返场地以及在鸡尾酒时间与客人交流。 

您必须创建详细的时间表并将其分发给您的供应商,以便他们知道去哪里和什么时候去。不可避免地,事情会迟到,所以总是添加一些缓冲时间以防万一。如果你不确定如何去做,也许与婚礼策划师合作是个好主意。奖励:您可以在此处查看示例婚礼时间表。

个性化的触摸。

也许您受到朋友的婚礼或 Instagram 上陌生人的婚礼的启发。但归根结底,你的婚礼都是关于你的,所以你应该让它尽可能地个性化。  或许您想调制一款融合了您最喜爱的风味的特色鸡尾酒,或者您可以指定一个空间,让客人可以通过照片和特殊纪念品讲述你们的关系。

不要忽视为您和您未来的配偶创造独特风格的重要性,因为这些小事会让您的婚礼与众不同。在您的婚礼预算中增加一些缓冲。几乎可以保证您会遇到一些隐藏费用或其他意外费用,所以一定要给自己一个缓冲。我们建议使用总预算的 5% 左右作为缓冲,以支付任何意外费用。

 

为收件箱爆炸做好准备。

您可能需要考虑专门为您的婚礼创建一个单独的电子邮件地址,因为所有的电子通讯、婚礼节目跟进、供应商通信等都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将所有内容集中在一个地方(您和您的未婚夫都可以访问)要容易得多,而不会让您的主要收件箱变得混乱。

 

考虑到您的礼服订单和更改时间充足!

除非您购买完美合身且随时可用的礼服,否则您需要在重要日子前 9-12 个月开始寻找礼服。为安全起见,您需要留出 6 到 8 个月的时间来收到定制的连衣裙。并留出足够的缓冲空间进行修改,您的第一次试衣至少要安排三个月。

 

保留供应商联系信息。

使用 Google Drive 之类的服务来保存所有供应商的运行列表及其联系信息,以防您需要快速(或在旅途中!)与他们取得联系。这些文件在线托管,与任何人共享,并可通过您的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随时随地访问。

 

与您的场地核对装饰限制。

您可能喜欢烟火在照片中的样子,但许多场馆不想处理火灾隐患。您的谷仓婚礼场地可以进行一些装饰,但它们可能不允许您在椽子上悬挂任何东西。婚礼期间不再扔大米,因为鸟儿会噎到它!仔细阅读您的场地合同,并与您的场地经理讨论您对婚礼的看法,因为可能会限制您可以和不可以包含的内容。

Will-Being-a-Wedding-Planner-Suit-Me

在您的时间线中建立一些缓冲。

头发和化妆总是比你想象的要花更长的时间,就像为了正式肖像而为你最亲近的人争吵一样。在婚礼当天的时间表中留出一点回旋余地将确保这里和那里的轻微延迟不会使整个事件偏离轨道。

 

制定 Rsvp 跟踪策略。

跟踪 RSVP 的斗争是真实的,伙计们!您会惊讶于有多少客人未能在 RSVP 回复卡上写下他们的名字。你只知道有两个人要来,他们都想要鲑鱼。为了避免这个问题,请在您的 RSVP 卡背面写一个与您自己编号的客人名单相对应的数字。这样,您就会知道每张回复卡属于谁。

 

定期更新您的婚礼网站。

在发送保存日期之前创建您的婚礼网站,并随时更新。例如:

  • 建立后链接您的礼品登记处。
  • 添加酒店房间信息,以便客人可以开始预订。
  • 将地图以及附近的景点添加到您的场地。
  • 包括重要日子的天气预报。

消息灵通的客人是快乐的客人。

 

将您的卫生部带到最终配件。

或者谁会忙着你的衣服。他们将学习如何做,并在您的最后一次试衣时进行一些练习,这样就不会在当天花那么长时间(或那么紧张!)。

注意天气和日落!

您会想要制定一个恶劣天气应急计划,但您可能没有意识到密切关注太阳落山的时间也很重要。向您的摄影师询问臭名昭著的黄金时段,即日落前不久的时期,通常是拍摄户外婚纱照的黄金时间。值得融入您的时间线!

把婚礼当天的应急包放在一起。

这是一个小化妆包,里面装满了“以防万一”的物品,可以解决婚礼当天的大部分小问题。仪式前头痛欲裂?弹出 Advil。你的睫毛一角脱胶了?拿出那管 DUO。你是洒了一些红酒还是弄破了一条缝?幸运的是你已经打包了一些湿巾和一个迷你针线包!从双面胶带到除臭剂,应急包可以成为重要日子的真正救星。

带上你的戒指和结婚证。

许多夫妇在结婚当天忘记了其中一项(或两项)。当然,你的婚礼将是一个有趣的派对,但重点实际上是结婚。所以不要忘记带上你的戒指和结婚证,还有一支笔,这样你就可以签名了!

为您的礼服带一个漂亮的衣架。

大多数婚礼摄影师都会为你的婚纱拍一张照片,在你穿上婚纱之前,将它的所有荣耀挂在风景如画的环境前。确保不要使用从改装店购买的相同金属丝 + 透明塑料衣架。

考虑一个无手机婚礼。

您正在为专业摄影师付费,而您最不想要的就是 27 部 iPhone 出现在您的仪式照片中。要求您的客人将手机、平板电脑和笨重的相机放在家里(或至少放在他们的座位下),这样您值得信赖的摄影师就可以拍摄到您沿着过道和随后的“我愿意”走的美丽、畅通无阻的照片。你会想提醒大家在仪式开始前把手机调成静音!

 

必要时请您的伴娘修整您的面纱和下摆。

当你站在祭坛上像红地毯上的卡戴珊一样被拍照时,你需要确保你的裙子摆得很漂亮,而且你的面纱(如果你戴着面纱)没有笨拙地折叠在自己身上。请您的 MOH 密切关注这些事情,如果需要,请她在仪式期间谨慎地修复它们。

 

在初吻时请让你的证婚人离开框架。

除非他们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否则在“您现在可以亲吻新娘/新郎”指令之后,您的主持人可能会笨拙地呆在镜头的中心 – 过度拥挤您的照片。提醒您的主持人尽快离开画面,让您的摄影师捕捉到完美的“初吻”时刻。

指定某人执行“婚礼照片汇总”职责。在正式拍摄肖像时,让一位亲密的朋友或家人负责为他们的照片召集必要的 VIP 会很方便。

提前弄清楚小费和小费。

您已将婚礼预算细化到最后一分钱。但是,将所有数字汇总起来后,您可能会忘记一项昂贵但必要的费用。我们建议您在婚礼前去银行,取出现金,并将每个小费放入贴有标签的信封中。然后,您可以指派新娘派对中最负责任的成员在整个活动期间分发它们。

询问供应商膳食。

供应商不是超级英雄,他们可以在不吃不喝的情况下完成整个 8 小时的婚礼——所以请记住给他们喂食!询问您的餐饮供应商他们为供应商提供的餐点,并在您确认最后一位客人的数量时给他们最后的“供应商餐点”计数。

带上一些舒适的鞋子。

是的,你的 Jimmy Choos 很棒。但不,他们并不完全适合舞池。带上一双有趣的匡威或可爱但舒适的坡跟鞋,这样你就可以在晚上跳舞而不会被水泡弄残。

招待会结束后,指派某人收拾您的礼物/物品。

这可能包括个人物品和婚礼配件,如您的留言簿、烤长笛和切蛋糕用具。并且不要忘记蛋糕的顶层,如果您想将它保存在您的一周年纪念日!

为想要让派对继续进行的客人制定计划。

如果您的婚礼相对较早结束,您的许多朋友会希望保持欢乐时光!在您的场地附近寻找当地的潜水酒吧或深夜热点,这样还没有准备好称之为夜晚的客人可以快速到达那里 – 并且不会在婚礼场地外徘徊问,“太棒了,每个人都去哪里了现在?” 另外,别忘了带上你的身份证!

不要忽视蜜月准备。

如果您在婚礼后立即乘飞机去度蜜月,很容易在重要的日子里忙得团团转,而忽略了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请您的卫生部或伴郎负责退还燕尾服或任何其他租赁物,如床单或装饰品。另外,提前做好一个蜜月装箱单,准备好你的行李箱!

活动照明。

照明有助于在婚礼中营造气氛和氛围。毕竟,决策是做出来的,每一个细节都付出了努力;照明是确保这些元素看起来最好的最关键的组成部分。

这是我们最喜欢的婚礼策划技巧之一!虽然您可能正在寻找那种昏暗的浪漫,但如果您对灯光过于吝啬,您的客人将很难看到,您的摄影师将不得不使用书中的每一个技巧来捕捉美丽的镜头。适当的照明可以帮助营造一种亲密感并突出特定功能,同时将空间转变为特别的东西。 

如果您计划举办宴会厅招待会或在室外空间周围悬挂灯串以增加闪光效果,请考虑投资于向上照明。你要在灯光昏暗的教堂里结婚吗?检查是否允许任何额外的照明来提升氛围。婚礼策划小贴士

仪式的额外座位。

考虑到人们不会自然地坐在一起的事实。所以你总是需要比人多大约 20 把椅子。

制定合照的名单。

连同入围名单,指定一位姐妹、兄弟、堂兄或阿姨可以成为“照片管理员”。摄影师不会知道你的重要家庭成员是谁,所以当他看到“新娘与阿姨和叔叔的照片”时,你的照片管理员可以快速为你抓住这些家庭成员,你可以保持正轨定时。

在邮寄保存日期之前建立网站。

该站点不需要完全完成,但您应该有一个可以放在卡片上的 URL 和一些基本信息,例如位置和附近的酒店。人们常常很兴奋地把保存日期拿出来,以至于他们没有考虑到婚礼前六到八周对于外地客人制定旅行计划来说已经很晚了。

新婚夫妇的接待后交通。

交通是婚礼当天必不可少的,但新娘常常忘记他们需要安排从接待处到下一个目的地的车程,无论是他们的家、酒店,还是机场。这对新人在婚礼当天很少自己开车,所以不要因为你还没有安排汽车去你需要去的地方,所以不要穿着正装打电话给优步。

正确的邀请邮资。

当涉及到您的邀请时,不仅重量很重要,尺寸也很重要。方形信封和特定外壳可能会收取额外费用。这可能只是因为人们忘记询问或不知道邮局的所有这些有趣规则,因此可能会失败。

向客人询问食物过敏和饮食限制。

请务必注意所有对食物过敏或素食或纯素食的客人。为您的餐饮承办商提供一份清单,记录每位客人的座位——您的承办商会喜欢您。

供应商的潜在加班。

提前与您的供应商联系,看看他们是否愿意稍后再入住。即使你不认为你会想要利用这个选项,你也永远不知道那天晚上你会有什么感觉。最好提前从供应商处了解这些费用,例如您的 DJ 和调酒师,并提醒他们可能会加班。

将自己计入客人数量。

情侣们总是忘记把自己加到客人数上。在向餐饮供应商提供最终计数时,请确保您已经包括了自己以及任何饮食限制。

订购供应商膳食。

如果没有婚礼策划人员来协调供应商的膳食,很容易忘记它们。许多供应商在他们的合同中要求用餐,有些供应商,如乐队,还需要一个单独的休息室。尽早与您的场地和餐饮服务商协调此事,以确保您履行了所有义务。

How-to-Save-Money-on-Your-Wedding-Budget

带来换装。

一定要带一个小袋子,并请朋友或家人帮忙把它送到需要的地方。

指派某人为您穿上婚纱。

许多新人忘记安排婚纱和燕尾服。如果您在婚礼后的第二天早上去度蜜月,请确保您有朋友或家人来取走您的衣服或归还租来的燕尾服。

预订酒店房间。

如果您有来自外地的客人,请确保设置一个房间。大多数酒店为他们提供五个或更多的房间。对于酒店房间,您的客人将获得折扣(免费)并保证可用性。

外地客人的迎宾袋。

在忙碌的计划中很容易忘记客人的婚礼体验是在他们到达酒店时开始的。在外地客人的迎宾袋中包含相关的婚礼周末细节。

请人收集礼物、装饰品和个人物品。

分配某人在晚上结束时移除个人物品的角色。必须指派一名帮手以确保这些物品不会被遗弃。令人惊讶的是,婚礼Party的数量在晚上结束时没有计划个人物品。

留出足够的时间(和预算)进行更改。

当人们找到他们的婚纱时,他们认为困难的部分已经结束,但是当礼服到达时,您可能会改变一些东西。即使这件衣服非常合身,您可能仍然需要支付添加领带的费用,以便您可以在招待会上忙碌。在您的预算中注意这一点,并提前向您的礼服店询问定价。

方向和标志。

在小型婚礼场地举行的仪式和在鸡尾酒时间喝饮料的客人可能很明显。但是,如果您要在广阔的葡萄园或牧场结婚,那么一个小标牌可以大有帮助,以确保您的客人不会迷路。 

确保提供有关如何进入婚礼场地的指示,并制作一些有趣的标志,指示厕所在哪里或如何从停车场到达仪式地点。

不要忘记儿童设施。

如果您邀请孩子参加您的婚礼,请制定一个游戏计划,以确保他们不会扰乱仪式进程,并确保他们在招待会上得到娱乐。像拥有着色书这样简单的事情会让他们在交换誓言时忙碌,而在接待空间的指定区域放一些玩具和棋盘游戏将确保您与父母的关系良好。

各种食物。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新娘忘记的事情之一就是吃饭。你的婚礼当天是忙碌的,压倒性的一天。吃一顿丰盛的早餐和充足的水。当您安排婚礼当天的准备工作时,请确保有零食休息时间。

相关推荐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