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婚礼场地推荐

蓝山是澳大利亚悉尼郊外的世界遗产地区,拥有山脉、山谷和灌木丛。众所周知,它的“蓝色”大气是由整个景观中发现的大量桉树释放出的油引起的。大蓝山国家公园内有许多观景台、有利位置、丛林步道、远足、瀑布和美景区,景色壮观而美丽。

山脉位于悉尼以西约 90 分钟车程处,占地面积很大,交通不便。有两条主干道横穿蓝山,大西部公路(主干道)和北面的贝尔斯路(景区路线)。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可以沿着悬崖顶部的村庄和道路一直穿过群山到达另一边的新南威尔士州中西部。蓝山周围的主要村庄是卡通巴、布莱克希思、鲁拉、斯普林伍德和库拉琼。

壮观而美丽的风景意味着几乎无论您走到哪里,您都会看到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这意味着每个蓝山婚礼场地都以其独特的方式与众不同。您总能找到大量拥有完美背景的拍照机会,为您和您的客人拍出华丽的婚礼照片和梦想中的婚礼地点。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婚礼摄影师,您将在此页面上找到做出明智决定所需的所有基本信息。您还将获得有关婚礼当天物流、附近照片位置和婚礼供应商推荐的见解。

Blue-Mountains-Weddings_a1

最佳蓝山婚礼场地

 

  1. Seclusions, Lithgow
  2. Waldara Farm
  3. Secret Creek, Lithgow
  4. Collits Inn
  5. Spicers Sangoma Retreat, Bowen Mountain
  6. Loxley on Bellbird, Kurrajong Heights
  7. The Cottage, Kurrajong
  8. Bilpin Resort
  9. Mt Tomah Botanical Gardens
  10. Breenhold Gardens, Mt Wilson
  11. Dryridge Estate
  12. Logan Brae Orchards
  13. Yester Grange
  14. Hydro Majestic
  15. All View Estate
  16. Fairmont Resort
  17. Lithgow State Mine Heritage Park
  18. Ambermere Inn
  19. Dennarque Estate
  20. Lilianfels Resort, Katoomba
  21. Emirates One&Only Wolgan Valley
  22. Suzarosa Mountain Getaway, Berambing
  23. Echoes Boutique Hotel &Restaurant, Wentworth Falls
  24. Everglades Historic House and Gardens, Leura
  25. About the Blue Mountains, New South W

 

关于新南威尔士州蓝山

它在哪里? 在悉尼以西约 90 分钟车程。

从悉尼怎么去? 您可以从悉尼向西走 Great Western Highway 或从悉尼西北部走 Bells Line of Rd。还有一条火车线沿着公路穿过山区的村庄。

这个地区最好的婚礼场地是什么?

Seclusions Blue Mountains、Dryridge Estate、Waldara Farm、Logan Brae Orchard、Spicers Sangoma Retreat、Chapel Hill Retreat、Collitts Inn 和 Secret Creek 是我在蓝山最喜欢的婚礼场地。该地区的所有场地都为新人提供的服务(在婚礼套餐和选项方面)各不相同。最好直接向他们咨询以获取最新信息。

 

蓝山地区常见的婚礼类型有哪些?

山脉适合私密而轻松的婚礼。许多夫妇决定在该地区私奔,或者与家人和朋友进行更悠闲的庆祝活动。这是举办目的地婚礼的完美场所。

您推荐谁作为支持婚礼供应商?

我曾与来自该地区的许多可爱的婚礼供应商以及其他旅行的人(如我)合作过。我非常乐意推荐您在特殊日子需要的任何出色的婚礼供应商。

 

该地区有哪些住宿选择?

 

蓝山各处有许多酒店、汽车旅馆、B&B 和 Air BNB 可供选择。该地区相当大,因此值得探索离您选择的婚礼场地最近的村庄的所有住宿选择。由于它的受欢迎程度,它在受欢迎的月份可能会非常繁忙。

 

蓝山婚纱照

简单地说,整个地区绝对令人叹为观止。看到家人和朋友来到蓝山参加婚礼并体验美丽,真是一种享受。我开始拍摄自然景观,并喜欢将其融入我的婚纱摄影风格。无论您在蓝山的哪个地方结婚,您都将能够捕捉到山脉的美丽特征以及经典的澳大利亚灌木丛。

山中婚礼的气氛是无与伦比的。这里非常宁静,我有幸在蓝山拍摄的每一场婚礼都以自己的方式特别而亲密。我只是发现这个位置可以让婚礼变得亲密、真实并且符合那些喜欢这个位置的人的个性。在我看来,靠近悉尼是举办蓝山婚礼的一大优势。它离城很近,但也方便客人前往。如果您有来自州际或海外的客人,这一点尤其重要。支持婚礼行业的服务也很棒,这意味着您永远不会缺少供应商或婚礼场地,无法提供您想要的一切。

Blue-Mountains-Weddings_a2

蓝山婚礼推荐

大多数婚礼场地都有适合各种规模婚礼的绝佳婚礼和接待场地选择。有一些令人惊叹的地方,如威尔逊山的布林霍尔德花园和鲁拉的大沼泽地花园,您可以在那里举办美丽的婚礼(选择在其他地方举办招待会)。我觉得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如果两个不同的地点提供了你想要的婚礼,你绝对可以计划一个混合地点的婚礼。
虽然我在本页列出了许多婚礼场地选择,但他们确实提前预订。如果您正在考虑在一年中的某个特定时间结婚,那么在确定结婚日期之前询问是否有空房是明智之举。
一天中拍摄婚纱照的最佳时间是太阳开始落山时。他们称之为黄金时段,我总是喜欢在你的婚礼当天安排一些时间来充分利用这盏灯。
即使在夏季,它通常也很凉爽。在计划您的服装时,请确保您在上衣外穿一些更暖和的衣服(尤其是对于新娘派对和伴娘)。
虽然该地区有很多住宿选择,但预订很快。在考虑结婚日期时,请确保给自己和参加婚礼的客人足够的时间来安排住宿。如果您正在计划目的地婚礼,这一点尤其重要!地点如
考虑提供接送客人的巴士服务。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享受婚宴并负责任地享受。
游览该地区时可以看到和做的事情
我总是说,婚礼策划最好的部分之一就是您在此过程中获得的体验。在蓝山计划您的完美婚礼时,您可能希望享受以下一些活动。

大峡谷步道 – 这是所有蓝山最美丽的丛林步道/徒步旅行之一。您需要大量的时间才能做到这一点,但这在该地区绝对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Hydro Majestic Hotel 的下午茶 – 与家人甚至是您的新娘聚会的美好时光。经典的 Hydro Majestic Hotel 坐落在悬崖边上,是一种享受的体验
探索山谷 – 很多人在游览山脉时都待在悬崖上,但山谷可以提供很多东西。Megalong Valley、Wolgan Valley 和 Jamison Valley 美丽而有趣。
秋天的布林霍尔德花园——威尔逊山的这些花园是我在整个澳大利亚的最爱。秋天的颜色令人难以置信,随着季节的变化,花园变成了各种明亮而美丽的颜色。
苹果采摘 – Bilpin(还有 Logan Brae)有许多苹果园。探索果园,采摘自己的水果,然后吃一些美味的苹果派,非常有趣。
Rydal 的水仙花——每年春初,水仙花开始在古色古香的 Rydal 村盛开。如果您恰好在这段时间参观了我最喜欢的 Seclusions Blue Mountains 场地,那么一定要停下来看看盛开的花朵。

Blue-Mountains-Weddings_a3

相关推荐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