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最佳婚纱摄影地点

婚纱摄影是婚礼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因为它保留了您对特殊日子的永恒回忆,并以最佳状态捕捉您和您的配偶。婚礼照片是您在拍摄后需要查看多年的照片,因此当然它们必须看起来不错。我们为您像收集了悉尼 10 个最受欢迎的婚纱摄影地点(以及一些隐藏的宝藏地点)。

悉尼歌剧院和环形码头

歌剧院和环形码头是经典的摄影地点,拥有标志性的歌剧院和海港大桥。如果您喜欢这座城市及其经典、著名的地标,那么您一定会喜欢这里的多样性。

我们喜欢的东西:

  • 背景中的歌剧院和海港大桥
  • 环形码头 Dendy Cinemas 的黑白图案地板为您提供永恒的航拍照片。如果你有一条长长的火车或公主式连衣裙,照片会感觉更宏伟
  • 天空晴朗时,我们经常可以看到黄金时段的灯光和美丽的日落。

悉尼婚纱摄影-tj-13
岩石区

The Rocks 几乎是悉尼出镜率最高的地点之一。岩石区的著名婚纱摄影区包括天文台山、下堡街、阿盖尔街、道斯角、沃尔什湾和一些隐藏的小巷。岩石区也是我们可以从日出到日落拍摄婚礼的地方。

我们喜欢的东西:

  • 许多古典的酒吧和咖啡馆赋予一些个性,并可以拍摄一些独特的照片(例如,通过咖啡馆的窗户拍摄坦率的照片)
  • 带有裸露砖块的小巷给人一种质朴的感觉
  • 旧建筑为您的照片增添了一些色彩和怪癖

悉尼婚纱摄影-ig21
天文台山

位于岩石区的中心。天文台山(天文台公园)享有悉尼海港全景,是举办婚礼和婚纱摄影的热门场所。

我们喜欢的东西:

  • 天文台山很好地融合了城市天际线和美丽的树木/自然
  • 悉尼港全景
  • 它带您靠近海港大桥。
  • 巨大的摩顿湾无花果树。
  • 悉尼天文台周围的墙壁具有质朴的感觉。

悉尼-婚纱-摄影-lh01

百年纪念公园 Centennial Park

在前往百年纪念公园的路上,您可能还想经过帕丁顿水库。帕丁顿水库外露的石砖和拱门增添了乡村气息。

我们喜欢的东西:

  • 种类繁多的景观 – 从砂岩岭(白树皮胶树)、松树林(松树)、纸皮树丛(纸皮树胶树)再射击池(柳树)到西南围场和灰围场(长草);百年纪念公园 (Centennial Park) 的景观和植物多样性会让您惊叹不已。
  • Grasslands 或 Paddock 中的照片让人觉得这个世界是为你们两个而打造的。
  • 池边垂柳,浪漫至极,宛如电影中的场景。

莫斯曼

美丽的海滩和海港的海滨景色使莫斯曼成为受欢迎的摄影地点。这是城市和自然的完美结合,可以拍出令人惊叹的广角和日落照片。此外,海滩拍摄也不会出错。

我们喜欢的东西:

  • 巴尔莫勒尔海滩的桥——非常适合步行拍摄和整个新娘派对的拍摄
  • Bradley’s Head 的码头让您紧靠水面,您可以拍到一些美丽的照片,背后是悉尼的天际线
  • 克利夫顿花园 (Clifton Gardens) 的海滩可以让您拍摄有趣且休闲的照片。桥上的一些照片会让你看起来像是从广告中走出来的
  • 枪手兵营的旧石砖结构。简单将所有焦点放在你身上,这对夫妇。

悉尼皇家植物园

就像我们之前说过的那样,您的婚纱摄影不能错过大自然。让皇家植物园脱颖而出的是您可以拥有不同类型和颜色的植物群作为背景。有一些粉红色的花朵、薰衣草,甚至一些仙人掌行星,它们为您的婚礼照片增添了一些质感和流行感。

我们喜欢的东西:

  • 您可以选择在乡村风格的教堂或草坪上结婚,或者在当地教堂举行婚礼,因为情侣更喜欢更正式的仪式。
  • 现场有很多拍照地点。
  • 接待大厅的错层提供航拍
  • 您可以在新娘肖像会议期间为您的客人组织草坪游戏。

 悉尼_婚纱摄影_rika1

伊甸园Eden Garden

这个位于麦格理公园的私人花园空间提供了多样化的植物群、不同类型的花园,以及遍布整个花园的独特雕塑,供婚纱摄影使用。这个位置也可以用作仪式和接待场所,让您可以在一个地方举办整个婚礼。

我们喜欢的东西:

  • 如果您在 Curzon Hall、Oatlands House、Lauriston House 和 Epping Club 等婚礼场地附近举办婚礼,Eden Gardens 是您的理想选择。无需花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前往植物园或百年纪念公园,伊甸园距酒店仅几分钟路程。
  • 全年变化的季节性花园,为您提供与一年中婚礼时间相匹配的背景
  • 花园周围的各种植物、花卉,甚至砖结构都可以给您的照片带来童话般的感觉
  • 伊甸园出土艺术展。这些雕塑旨在与其花园环境进行良好的互动,并为照片增添额外的艺术感。

QVB女王大楼

如果您更喜欢在室内拍摄照片,或者婚礼当天恰好在下雨,那么QVB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可以拍摄不仅仅是墙壁的室内婚礼照片。大楼梯、彩色玻璃窗和高度为您的婚纱摄影提供了多种背景和多样性。

我们喜欢的东西:

  • 楼梯。它们使我们可以尝试高度并为您的照片添加尺寸,无论是您走下楼梯还是我们从上方拍摄照片。
  • 拱门的结构和细致的造型增添了复古的感觉,让您的照片感觉更宏伟
  • 各种彩色墙壁增添了一种漂亮的流行感并脱颖而出
  • 因为它是一个繁忙的购物中心,您甚至可以在周围人的疯狂和运动中迷失在自己的世界中的一些美好时刻。

马丁广场

马丁广场是悉尼最著名的商业和金融中心之一。使婚纱摄影脱颖而出的是该地区周围的许多遗产地和建筑物,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不同的时期。

我们喜欢的东西:

  • 具有美丽建筑的遗产建筑,从柱子、拱门和建筑物本身的细节中可以看出。
  • 天使广场的小巷里挂满了悬挂的鸟笼,给你的照片一种异想天开和浪漫的感觉。

 %e6%82%89%e5%b0%bc-%e5%a9%9a%e7%ba%b1-%e6%91%84%e5%bd%b1-estelle13

海德公园

海德公园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公园之一,也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公园。海德公园位于市中心,占地 16 公顷。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地方,可以为您的婚礼照片集添加一些绿色植物。

我们喜欢的东西:

  • 阿奇博尔德喷泉。
  • 沿着人行道的参天大树。
  •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经常会在树木之间获得一些美丽的灯光,营造出梦幻般的外观。
  • 如果您想在城市举办传统婚礼,圣玛丽大教堂就在附近。

 悉尼婚纱摄影-ig15

Watsons Bay

屈臣氏湾 (Watsons Bay) 就在南黑德半岛 (South Head Peninsula) 的尽头,是一个让您感受海滩氛围的地方,而不必让沙子沾到鞋子里。码头、人行道,甚至著名的灯塔都可以作为您婚纱摄影的背景。

我们喜欢的东西:

  • 您可以在岩石上拍照,海浪会直接冲向您和您的配偶。这在日落时看起来很神奇。
  • 该地区的码头在步行或拍摄您和您配偶的坦率照片时看起来很棒
  • 标志性的霍恩比灯塔为您的照片增添了一些特色,因为它是一个遗产地。

Barangaroo

Barangaroo Reserve 是悉尼最新的婚纱摄影地点。这是一个海滨场地,可以欣赏到城市和海港大桥的壮丽景色。Barangaroo 保护区由悉尼最初的工业港口之一改造而成,赋予它一些特色和丰富的历史。

我们喜欢的东西:

  • 质朴的金属墙 – 我们喜欢玩落在墙上的阴影来创造一些创意镜头。
  • 通向水中的砂岩,让你在水边拍到一些美丽的照片
  • 海港大桥背景
  • 多个地点还可以在室内和室外举办您的婚礼。

顿费根公园 Fagan Park

费根公园是悉尼西北山区的一颗隐藏的拍摄宝点。它占地 55 公顷,包括适合每个人的各种景点。

我们喜欢的东西:

  • 多样化和令人惊叹的婚纱摄影背景!
  • 在一个地方很好地收集了国际花园,例如非洲、澳大利亚、中国、荷兰、英国、日本、地中海、北美和南美花园。

fagan park photography
如需更多灵感,请访问我们的博客:

相关推荐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