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weddingphotos旅拍: Grafton小镇蓝花楹结婚/写真旅拍 (每年10月底到11月初拍摄)

新州北海岸的小镇 Grafton曾经被澳洲《旅行者》(Australian Travellor)评为最美丽的十大澳洲城镇之一。

Grafton 地处Clarence Vally 的农场地区,是一个雅致而富有年代感的城市,坐落在宽阔的Clarence 河畔,被平原所环绕。

Grafton 以蓝花楹树而闻名,最早与19世纪70年代当地种子商Volkers 所种,春天,当树上开满淡紫色的花儿时,小城便美不胜收了。在Grafton 共有24个公园,超过6500棵树。

MHF-004(pp_w820_h546)

今年10月18日周六-11月2日周日,小城又将迎来蓝花楹树节。

这是澳洲最长的花节,一般从十月的某个周末开始,在11月第一个周末结束。蓝花楹树节包括很多景点及活动呢。

节日开始时,会在盛开的蓝花楹树下为新女王举行加冕仪式。

蓝花楹周四早晨有小丑街头表演等,午餐时间在Market Square 也有演出,下午也会上演娱乐节目。

在Clarence 河有Venetian 嘉年华船上表演表演,数百人将在岸上的Memorial 公园观看,届时还有盛大的烟火压轴。

蓝花楹周六上午有盛大的TAFE Markets,下午五点开始大游行,在主街道转一圈后以五颜六色的花车展结束。

6235e608b9082a59293c54a66ae997a1

我们OZweddingphoto的旅行计划和安排:

时间为周末 25/10 – 26/10 或者 1/11 – 2/11

早上悉尼出发, 经过Foster小镇休息, 下午到达Grafton小镇游玩拍照, 夜晚在Grafton住宿, 第二天早上Grafton拍照, 下午回悉尼.

整个旅程可以拍摄瀑布, 蓝花楹,海湾沙滩, 教堂. 客户可以得到至少500张原片和20张精心PS修整的照片.

相关推荐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