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lburn 黄花菜田人像拍摄

IMG_1789

 

从澳洲最大的城市悉尼驱车前往首都堪培拉,走到将近2/3路程的时候,总能看见一块路标,指向“Goulburn”。其实Goulburn小有名气,它是澳洲最古老的内陆城市,离悉尼到堪培拉的主干线只有几公里。

Goulburn 市长介绍:“Goulburn是澳洲最古老的内陆城之一,它主要是个农业城,羊毛和蓄牧业很发达,早年种植许多农作物,烟草、 小麦等,现在不种了,现在它主要是南、北之间、悉尼和墨尔本之间的一个运输中心,我们这里有许多大型运输中心,大货车把货拉到这里,再转装到其它货车上, 运到其它地方。不过这里仍旧是个以农业以主的地区。”

IMG_1682

 

作 为建于1863年的澳洲最古老的内陆城市,从政府到民间,都十分珍视这份历史,费了很多心思来保护、保存Goulburn的各种历史遗迹和文物。

 

IMG_1583

 

Goulburn 小镇很适合短暂假期的自驾游,一个天就可以把Goulburn玩转。那里也是油菜花的产地,从9月开始油菜花就开始大面积变黄,成了黄色的花海, 风景很漂亮。当然,除了油菜花,还是拍人像的好地方.

 

IMG_1654 IMG_1837 IMG_1830 IMG_1783 IMG_1711

相关推荐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