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Gerry告诉您如何举办沙滩婚礼

11-130H5100315

如何举办沙滩婚礼?一、选择合适的时间

  一般来说,沙滩婚礼比较适合春天和初秋这样的时节,因为这些时候气候比较稳定,阳光也不像夏天那样强烈。不过海边天气变化比较大,新人最好提前了解一下沙滩的天气状况,最好选择一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来举办婚礼。如果是在夏季举办沙滩婚礼,可以选择在早晨或黄昏时分,以避开毒辣的太阳。

如何举办沙滩婚礼?二、找一个合适的承办人

11-130H5100317

  沙滩婚礼需要筹备的事项也有很多,从桌椅、餐具到食物、舞台、灯光,每一项都要亲力亲为,如果新人觉得比较繁琐的话,可以选择一个酒店或宾馆帮你们打理这一切,这样就能省去很多的麻烦了。不过沙滩婚礼不像室内婚礼有休息区,为了照顾老人和儿童,新人最好设置一个休息区,争取照顾到每一个宾客。

如何举办沙滩婚礼?三、沙滩婚礼的服装挑选

11-130H5100319

  对于服装的挑选,一定要坚持一个原则:精简,挑选简单轻盈的婚纱或礼服,在沙滩上会更加方便。新人最好不要挑选长款的婚纱或礼服,这样不仅走路不方便,而且也不能很好的迎合婚礼的主题。对于鞋子,最好选择平跟的鞋子,因为高跟鞋很容易陷进沙子里,造成行走不便。新人也可以选择一双可爱的拖鞋,在沙滩上赤脚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如何举办沙滩婚礼?四、在请柬上写明活动安排

11-130H5100323

  新人可以在发放请柬的时候在上面写明一些活动安排,比如是否需要自带泳衣或一些休闲之类的衣服,以免在活动中出现尴尬。新人在设计请柬的时候可以在上面印上海星、贝壳等,这样宾客一眼就能看出婚礼的主题,相信宾客看到之后也会非常期待。

11-130H5100327

如何举办沙滩婚礼?五、做好各项防护工作

  不管是在春天还是初秋,海边的紫外线仍然是非常强的,而且海风和海水也会有伤皮肤,所以新人在婚礼当天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婚礼结束之后也要及时对皮肤和头发进行护理。如果是在夏季举办婚礼的话,新人还要准备几把比较大的遮阳伞,这样既能防晒,又能让宾客在下面休息,以免出现中暑或晕倒。

11-130H5100330

11-130H5100332

相关推荐

发表留言